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后滩滨江步道体验改善 购水点多了周末能买雪糕

2023年06月08日15:1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后滩滨江步道体验改善

购水点多了,周末还能买雪糕

本报讯(记者 郑朕)5月22日,本报刊发《散步骑行体验不佳 后滩滨江步道如何提升》一文,报道了市民反映后滩滨江步道休闲体验不佳,购买饮用水不方便等情况。近日,记者回访了解到,报道中反映的情况已有所改善。

针对此前购水不便的情况,在狗GO乐园大型犬运动区下午、晚上的开放时间内,游客可以向工作人员购买饮用水,也可以到附近的MANNER咖啡店获取免费提供的直饮水。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报道的未运营的售水柜,将在周末公园人流高峰期开放运营,还将提供雪糕等产品。在音乐之林入口至龙滨路出口段,目前已设置了两台自动贩售机,主要供游客购水。从音乐之林大门进入公园,附近有西游客服务中心,可供游客如厕。

市民曾反映,以上海宋城为入口、龙滨路为出口的滨江步道段,除狗GO乐园外,未设置其他出口。对此,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工作人员回复称,如此设计是为避免中途进入步道的步行游客与骑行者相撞。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