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陈吉宁会见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萨拉萨尔

2023年06月05日17:17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市委书记陈吉宁2日上午会见了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萨拉萨尔一行。

陈吉宁介绍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相关情况。他说,当前,上海正按照中共二十大的战略部署,深化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上海的更大贡献。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步伐进一步加快,为上海建设世界一流国际航运中心赋予新的内涵,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与国际民航组织加强沟通对接,围绕绿色低碳发展、智能技术运用、航空枢纽打造、全球航线连通等深化合作交流。欢迎出席2023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分享推动全球航空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精彩见解。

萨拉萨尔说,国际民航组织致力于全球民航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令人印象深刻。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上海进一步加强国际航空服务、绿色能源利用以及低碳理念践行等方面合作,依托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为推动全球民航更有韧性、更可持续发展凝聚智慧、形成共识。

市领导张为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