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燃!“高行·森兰杯”中外青少年橄榄球邀请赛开战

2023年05月27日16:4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5月27日电 今天上午,浦东“高行·森兰杯”中外青少年橄榄球邀请赛在浦东新区高行森兰绿地火热开赛。本届邀请赛吸引了上海及长三角等地区的青少年、国际学校的外籍学员等踊跃参赛。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进行场上角逐。

近年来,高行镇积极创新体育赛事理念,探索多元化体育赛事模式,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全民健身示范镇,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公共资源拓展工程,积极组织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特别是青少年健身活动,规划建设体育运动场馆,打造“15分钟社区体育生活圈”,建设上海电竞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实现“数字+体育”的跨越。还与外高桥集团股份公司携手,共同举办了斯巴达勇士赛、彩色跑、小小奥运会和电子竞技大赛决赛等众多知名赛事和活动,推动实现体育活动的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有力推进“五宜兼具”幸福高行建设。

随着高行森兰地区文体活动热度不断升温,逐步形成文体活动“热力场”。今年五一假期,森兰无界生活节火热开幕,其中“魔都制噪音乐节”唱响森兰,森兰无界健康跑打造“探索享受无界”的高端户外生活方式,打击乐表演、嘻哈帮街舞公演……5天内近43.7万人次、4.2万辆次车流汇聚高行森兰。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千与千寻》等动漫专场视听音乐会、原创话剧《流浪兄弟》等在外高桥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丰富多彩、富有活力的文体活动吸引广大市民近悦远来,尽享高行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