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长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欢迎比企业来沪投资兴业,在这些领域深化合作

2023年03月31日14:09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市长龚正30日会见了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一行。

龚正说,当前,上海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高度重视与比利时的友好往来,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地务实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欢迎更多的比利时企业来沪投资兴业,借助进口博览会平台,将更多优质商品和特色服务带入中国市场。同时,我们也鼓励上海企业赴比利时投资。在科技创新方面,希望借鉴比利时先进经验,深化两地教育科创交流,加强生物医药、微电子、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并在交通物流、城市治理方面增进交流互鉴。

高洋说,过去25年里,我频繁到访上海,对上海的快速发展有着直观感受。比利时是经济外向型国家,注重全球供应链和价值链稳定。上海对比利时企业有很大吸引力,希望在碳中和、清洁空气和水、再生能源、城市更新等方面深化合作,期待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者,并欢迎中国企业,尤其是上海企业到比利时投资。

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颜博诺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