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浦东今年将启动超500个“两旧一村”城中村项目

2023年03月02日11:32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浦东今年将启动超500个“两旧一村”城中村项目

本报讯(记者 杜晨薇)昨天下午,北蔡镇中界村“城中村”区域群众集中搬离旧宅。这标志着,今年浦东新区“两旧一村”改造工作正式打响发令枪,预计将启动“两旧一村”城中村项目超500个,涉及政府性资金投资约258亿元。

其中,拔点清盘的一批征收项目主要包括宣桥保障房基地等,共计110个;开工建设项目包括三林外环外生态绿地、北蔡楔形绿地等区域市政道路、河道绿化及各拔点区域内保障房等,数量超300个;更新提升项目则包括1100户不成套公房改造和集建区外结合美丽乡村提升改造等项目。

浦东新区建交委主任李树逊介绍,目前,浦东已经定下“2025年完成小梁薄板不成套职工住宅改造和城中村重点点位改造、2030年完成不成套职工住宅改造和城中村改造”的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活动。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