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聚焦创新发展

2022年11月13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杭州11月12日电  (记者朱涵、郭雨祺)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12日上午在浙江温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峰会并致辞。

  万钢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最富想象力、创造力的人群,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守正创新,以科技塑造未来;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开放融合,以对话合作凝聚共识。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由中国科协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面向全球青年高层次人才的对话交流平台。自2019年首届峰会举办以来,30多位诺奖级顶尖科学家、近300位中外院士和2600余名青年科学家代表深入开展交流,促进创新合作。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13日 04 版)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