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佳能医疗:进博会是一个开放、合作、共赢的双向平台

邬迪
2022年11月08日12:1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今年,连续参展五年的进博会“老朋友”佳能医疗携多款创新科技再度亮相,集中展示了其在中国发展的创新征程以及来自全球的创新成果。

据介绍,今年佳能医疗以“新智所向,融之以恒”为主题参展,共设置了CT、核磁、超声、X线、血管造影系统、生化和眼科7大核心业务展区。

进博会期间,佳能医疗发布了两款最新产品:“跨产品人工智能平台Altivity”及磁共振新产品“AiCE天眼3.0T磁共振”。这是“Altivity”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AiCE天眼磁共振”在亚太地区的首秀。

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藤本亮表示:“进博会是一个开放、合作、共赢的双向平台,不仅为在华外企提供了展示品牌和产品的机会,更为全球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第一时间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机遇。未来,佳能医疗将继续扩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加速国产化进程,坚定不移的践行服务中国用户的承诺。”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