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张党员贴纸的故事

2022年05月24日14:45 |
小字号

原标题:【一线】一张党员贴纸的故事

“方松党员志愿者,有需要请找我”,她的故事要从这张标识贴说起。

陆秋凤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也是一对双胞胎的母亲。3月以来,她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向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成为了一名“党员第二楼组长”。

她是松江区众多党员志愿者中的一员,面对疫情,他们挺身而出,许下“有需要请找我”的承诺,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带头当好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在持续奋战中彰显党员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微光成炬,当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终将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松江组工”微信公众号,作者:方松街道润峰苑居民区志愿者、上海松江柒加青年剧社 蔡恒熙)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