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 为了居民不留遗憾,他们开启了一场深夜“护送”

2022年04月11日14:32 |
小字号

凌晨,一道警灯划破寂静的街道,沿新市南路向医院飞驰而去。这里,一场亲情护送正在上演。

日前,江湾镇街道新南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徐青整理完当天的资料,准备休息时,听到居委会的窗外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敲窗声,徐青立刻起身出门察看情况,原来,是一对母女前来居委求助。

女子表示,自己刚接到消息,孩子的外公在普陀区内一家医院过世,需要立刻赶过去处理后事,自己也想见父亲的最后一面。

得知情况后,徐青立刻为女子开具通行证明,但此时却产生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当时已经是深夜,而且没有交通工具,这对母女怎么赶去外区医院呢?”看到母女二人十分焦急的神情,徐青立刻和派出所取得联系,希望用警车护送她们去医院。

接到求助后,江湾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核实母女两人核酸证明和居委通行凭证后,立刻驾驶警车将二人送往医院。仅用时15分钟,就将她们安全送达。得到消息的徐青也终于放下悬着的心。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