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莎车县2022年第二次援疆项目推进会

2022年03月16日19:45 |
小字号

3月14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会同莎车县发改委,牵头召开了“莎车县2022年第二次援疆项目推进会”。莎车县援疆项目责任单位参加会议。莎车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生熙,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莎车分指挥部指挥长陈剑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历年援疆项目的审计收尾情况,2022年援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要点。针对推进慢的,存在问题的项目,各部门当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当场协调,落实了工作职责,明确了时间节点。

会上,陈剑同志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要求。一是2022年度援疆项目,启动要抓早,进度要抓快。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落实推进,确保手续完善,资金安全,尽快实现全面开工。二是2021年度援疆项目要“抓收尾,抓审计”,2021年度历年结余资金项目要“抓合法合规,抓项目完成”。

张生熙同志强调了援疆项目对莎车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强化责任,汲取经验,对标对表,紧密推进,确保援疆项目按期完工。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