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凝心聚力再出发 奋楫笃行谱新篇——宝山援疆支教教师积极投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2年03月07日20:24 |
小字号

2月20日,宝山援疆支教教师团队19名援疆教师抵达叶城县教培中心,开启新一学期的支教生活。22日晚,全体教师召开统一思想的协调会,排定休整准备期的工作。

2月23日,全体教师第二次会议召开。殷德兵领队就本学期工作思考进行了通报。明确了本学期“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安全;加强组织,深化支教内涵;强化联动,体现集团作用;丰富生活,展现教师活力”的四项工作原则。

2月24日,支教团队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召开。殷德兵领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端正态度,提高政治、党性意识;面对困难不懈怠,起积极正面引领作用;参与支教各项工作,在教育教学方面起模范作用”的三项具体要求。中学与小学两个临时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活动。大家就本学期支教工作中的有效教研、团建活动以及公开教学等事宜结合自身谈了各自的想法。随后,全体支教教师全心投入到各自的备课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凝心聚力再出发,奋楫笃行谱新篇!相信,2022年的援疆支教工作在大家的凝心聚力下,一定会交出宝山教育人的时代答卷。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