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开展美丽街区建设项目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20日18:35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和“四不两直”工作要求,2022年1月19日上午,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杨坪带领局景观科、区景观所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区8处在建美丽街区建设项目开展突击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新港路、四川北路、株洲路、广灵二路等多处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结合“促发展、保安全”工作要求,建设项目施工单位、施工监理单位要在春节这一关键时间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

二是做好日常和节后复工的疫情防控。目前疫情反复,又逢春节人员流动,施工单位要做好科学防疫的宣教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防疫工作,为年后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三是做好施工项目节前收尾和清场工作。施工单位年前须按时完成脚手架拆除、施工现场绿网遮盖等各项目的收尾和现场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共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