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

2022年01月19日14:5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19日电(姜泓冰 王文娟)1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世博中心开幕。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周汉民、张恩迪、金兴明、黄震、虞丽娟、吴信宝、寿子琪、钱锋,秘书长贝晓曦及市政协常委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应邀出席大会。

上午9时,李逸平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受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委托,黄震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2022年1月19日,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王文娟摄

应邀出席大会的市领导还有:郑钢淼、吴清、周慧琳、诸葛宇杰、胡文容、朱芝松、刘杰,徐泽洲、蔡威、高小玫、肖贵玉、莫负春、陈靖,彭沉雷、陈群、宗明、陈通、张为、刘多。

殷一璀、吴志明,刘晓云、张本才,薛宏伟、马德荣、黄德华,老领导叶公琦、陈铁迪、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冯国勤等也应邀出席大会。在沪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