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历时36天,“蓝天下的至爱”共募集款物1.93亿元

2022年01月10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10日电 (葛俊俊)一个个“小善”,汇聚成城市“大爱”。2022年1月9日晚,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晚会举行。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节目形式,讲述了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发生在申城慈善公益领域内的暖心故事,传播公益理念,传递慈善温暖,展现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温度。

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从2021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月9日结束,历时36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品牌传播部副部长励晨指出,整个系列活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总体方针和要求下开展,围绕“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主题,重点突出乡村振兴、第三次分配、慈善数字化、凡人善举等内容。

据统计,全市举办各类慈善公益活动327项,共募集款物达1.93亿元。其中,募集资金1.78亿元。作为重头戏之一的“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超116万元,线上众筹超过25万元,线下活动超91万元。

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和集体在晚会上压轴亮相。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已连续举办了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评选活动。“慈善之星”们活跃在上海社会各界,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彰显乐善好施、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为营造“人人做慈善,行行要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