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关爱教师身心健康 让特殊教育更有温度

2021年09月1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一场主题为“甜心宝贝·感谢有你”的公益活动在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举行。东方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青不老专项基金等企业与机构代表出席活动,向在徐汇特殊教育事业中默默耕耘、做出贡献的特教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是徐汇区人民政府为中重度智障儿童少年接受学前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而创办的一所特殊学校,曾荣获“上海市文明校园”和“上海市特殊教育先进集体”等称号。学校秉承“以人为本、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全体老师“尊重差异、因材施教”,凝心聚力挖掘每一个学生身上的潜能。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校长叶朝晖表示,希望老师们崇德修身、潜心育人,展现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随后,学校对多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可爱的孩子们为老师敬茶、献花,感恩老师的悉心照料与培养。

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校长叶朝晖致辞

活动现场,公益代表向学校老师赠送了教师节纪念品,并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晨光文具“金种子”大礼包。接着,师生们合唱了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歌曲,孩子们用热情欢快的歌声,表达对特教老师的赞美感谢之意。

学校授予爱心企业感谢状

本次公益活动由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李佳琦公益、FARMACY法沫溪、PEC熙睿文化共同举办。活动旨在支持特教事业的同时,呼吁社会更多人士了解、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帮助特殊儿童家长树立信心,展现特教学校和老师风采,推动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包容、友爱、平等的社会氛围,为上海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