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129届广交会网上开幕

新展品数量创新高

2021年04月16日10: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4月15日,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运用绿幕进行广交会直播。
  新华社发

  本报广州4月15日电 (记者李刚)15日上午,第129届广交会网上开幕。这届广交会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数约6万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参展企业共上传产品超过270万件,较上届总量增加23万件,其中新展品约82万件,数量创新高。与此同时,这届广交会设立“乡村振兴”专区,为49个展区的1160家脱贫地区企业提供零门槛、零费用的贸易平台。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工作处处长肖嵘表示,这届广交会持续优化平台功能,平台在开幕前的试运行情况总体平稳。“企业可以根据需要,有针对性地分配业务员处理供采对接的信息,此外还新增企业店铺分享功能,多渠道一键引流到国内外的采购商。”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6日 04 版)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