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人民防线堡垒!宝山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于今日拉开序幕

2021年04月15日21:42  
 

4月15日,宝山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长江软件园举行。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国安办主任杜松全为宝山区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分中心揭牌,这标志着今年宝山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宝山区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分中心揭牌

随后,长江软件园、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国安委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探索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发动群众,构筑起宝山区国安安全的“钢铁长城”和“铜墙铁壁”。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深入思考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思路举措,深入思考如何把国家安全工作融入国家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牢牢掌握国家安全工作主动权。要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国家安全既是为了人民、又要依靠人民,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在全社会营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氛围。紧紧围绕宝山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战略,筑牢宝山区人民防线堡垒,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

宝山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走进军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