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苗接种进楼宇进企业 打完针就能直接上班

2021年03月29日10:07  来源:上观新闻
 

在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记者了解到,街道协同医疗机构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进楼宇服务。首批1000多位员工就地接种。白领们表示,这样的服务大大方便了“上班族”,打完针就能直接上班,一点也不浪费时间。

金山区加快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于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区卫健委特地组建流动接种队,根据接种需求,上门服务,推进接种工作开展。

3月27日下午,金山区第一场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在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二楼的临时接种区里正式展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企业员工分批次进入接种点,依次做好登记,排队有序接种。

为了更加高效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普陀区近日成立了新冠疫苗机动接种队,为接种需求量较大的单位提供上门服务。27日上午,机动接种队首次出发,第一站来到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为7400余名师生提供接种服务。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