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绍良参加嘉定代表团审议:聚焦产城融合,做强做优“五型经济”

2021年01月24日22:2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24日电(葛俊俊、唐小丽) 上海市委副书记于绍良今天下午参加嘉定区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市工作的部署安排,充分体现了上海以落实国家战略为牵引、坚持“四个放在”的工作基点。我们要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于绍良说,嘉定区基础好、韧劲足、潜力大,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勇当先锋、走在前列。要增强比学赶超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立足自身纵向比、眼睛向外横向比、拉高标杆全面比,紧紧抓住现有优势资源,瞄准产业发展、技术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打造新优势,形成新竞争力。要更加注重发展进步指数,解放思想、找准定位,聚焦产城融合,强化人才支撑,深化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多方合作联通,做强做优“五型经济”,加快新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大飞跃。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