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驿站”打造暖心服务提升体验

2021年01月15日22:22  
 

刚跨入2021年,上海就遭遇了史上少有的低温寒潮,工行上海分行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市近500家网点设立“工行驿站”,大力推动网点公益服务品牌化升级,向户外劳动者们提供专业、贴心、温暖的服务,让公益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

在服务环卫工人、快递员等劳动者方面,“工行驿站”配备充电器、共享雨伞、饮水机、医药箱等便民惠民用品,为户外工作者们提供生活便利与休息空间。寒潮来袭,“工行驿站”为这些户外工作者准备了创可贴、凡士林等外用冻伤护肤用品,眼镜布、纸巾等冬季眼睛除雾用品。

工行网点还主动走出去,为周边环卫工人、安保人员、物流快递小哥等提供暖宝宝、热水,并暖心叮嘱他们做好保暖工作。工行浦东开发区浦兴路支行地处街道闹市,周边有很多公共绿化带,时常会有绿化养护人员进行工作。近期,上海遭遇寒潮袭击,绿化养护人员等依然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网点大堂经理见此情景,随即走出网点,邀请他们进入网点避避寒,并递上热水让他暖暖手。养护人员连声道谢并称赞工行真“温暖”。虽然只是一杯热水,交换一个微笑、道一声“辛苦了”,在上海的极寒天气下暖人心扉。

在服务老年客户方面,“工行驿站”也配齐老花镜、爱心等候座椅、常用药品,增设弹性窗口,并在大堂做好迎客服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提供热水、取暖设备、手机充电站、书报架等设施,并通过助老服务设施、网银教学和每一句防诈骗提醒,为广大老年客户排忧解难,传递深深的关怀和浓浓的暖意。

(责编:严远、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