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一行到喀什调研

2020年12月25日20:09  
 

12月23日,由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晓岗带队的调研组到喀调研。在前往莫尔佛寺遗址公园、喀什六中新校区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在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驻地组织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潘晓岗高度肯定上海援疆工作,并指出第十批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年初率先进疆,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取得当前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这背后离不开全体上海援疆干部人才的共同努力。

潘晓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援疆、驻疆干部人才要吃深吃透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等一系列中央会议的会议精神,在传承上海援疆优势项目的基础上,明年要在项目、资金管理方面做得更加扎实,赋予援疆工作新内涵,充分挖掘上海大后方的资源,聚焦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注意提高项目的集中度、显示度,在突出亮点的过程中更加强调精准、规范。争取援疆三年,留下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品牌。同时,要继续坚持在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对援疆干部人才严管厚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干部清清爽爽、资金清清白白。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王从春等援疆、驻疆干部人才代表与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