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支援上海浦东机场防疫

2020年12月03日15: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2月3日电(葛俊俊) 入冬以来,国内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持续存在。作为客运量排名中国第二的国际机场,上海浦东机场面对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重大任务,严阵以待、严防死守。12月3日,贵州一爱心企业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捐赠总价值5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持机场口岸的防疫工作。

上海浦东机场航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浦东机场承担着国内航班80%的运力,每日航班量达1379架次,人员流动性大。近期浦东病例出现后,机场的防控力度也随之加大,既要保证正常的航运工作,又要肩负疫情防控的责任。“爱心企业主动联系物资援助,为此次防疫战役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保障,这份爱心和社会责任令人感动。”

据悉,此次捐赠的数百箱防疫物资均为“堡卫”消毒液,是爱心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并从贵州毕节驰援上海浦东机场。爱心企业公司法人戚承岗表示,这是前期的捐助,后期会密切配合支持机场方面的防控工作。另外,也考虑对虹桥机场、虹桥高铁站等上海的重要交通枢纽援助防疫物资,以期减轻这些地方的疫情防控压力。“我们企业是生产消毒物资的,疫情当前,尽点绵薄之力,责无旁贷。”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