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培训、正网红孵化、直播运营……直播经济总部基地落户青浦

2020年11月24日10:50  
 

11月21日,全国直播经济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青浦区移动智地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举行,该基地将为广大企业提供共享中央直播解决方案,打造共享数智中央直播产业生态集群。

全国直播经济总部基地是由享数联合移动智地等各方推出的,直播基地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综合品牌。致力于打造集直播培训、正网红孵化、直播运营、网红爆款以及电商代运营于一体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直播经济产业。全国直播经济总部基地通过“正网红”直播基地的带动效应,持续开展相关直播与正网红主题培训与活动,为各大品牌、产品与企业提升竞争力,帮助企业创始人与领导人打造正网红IP,从而推动上海建设“品质直播第一城”,促进在线新经济、在线新文旅发展,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锐嘉科控股董事长、移动智地董事王迅介绍道:“直播经济是一个发展非常快的营销方式,也是一个营销平台,现在是数字化时代,每个企业未来都离不开视频直播,这是企业把产品推广出去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我们想把这些视频直播的机构、资源聚集起来,形成一个平台经济模式,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做产品营销。”

活动现场,各方嘉宾共同为“全国直播经济总部基地”揭牌。多家到场的代表企业上台进行了入驻直播基地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的企业分为“品牌甄选”与“扶贫优选”两大类。“品牌甄选”类企业由老板电器、林清轩、清华同方药业等行业头部和区域头部企业组成;“扶贫优选”类企业则由丹霞谢柚、贵州云霓食品黑山羊、通道县老虎果等优秀扶贫品牌组成。

揭牌仪式之后,主办方还举行了长三角品质直播创新发展产业圆桌论坛,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直播经济产业发展趋势、直播基地的新发展机遇、中央直播运营模式、疫情之下的品牌直播解决方案等议题,帮助企业在未来发展与数字化过程中理清思路、指出方向。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