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阳街道太来村、金家村老年活动室揭牌啦

2020年11月23日16:53  
 

近日,夏阳街道太来村、金家村老年活动室揭牌仪式在村委会顺利举办。

太来村、金家村老年活动室提质增效,是今年区工商联“一十百千”民生实施项目。在区工商联的援助下,分别由两位民营企业家负责对接,各援资30万元。历经一番紧张施工,如今老年活动室已完成翻新,修缮后面貌变化非常大,原本陈旧的房屋焕然一新,另外还添置了按摩椅、电视机、自动麻将桌、活水站等设施,为老年人提供了方便、快捷、舒心的服务,丰富了他们的娱乐休闲生活,原本一些足不出户的老年朋友也愿意“走出来”“乐起来”。

太来村9组74岁的李爷爷每天上午10点准时来老年活动室,和同村老伙计们聊天看电视,还“指点指点”村里的工作,到下午3点多再回家,日子过得充实,心情也很舒畅。他说道:“老年活动室修缮后,我们这些老年人就有事干了,来这里打打牌,看看电视,累了躺躺按摩椅,人也越来越多了,热闹了,这样的日子过得太开心了。”

为老服务是一份工作,也是一份事业,夏阳养老体系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爱心、真心与恒心。今后,夏阳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紧密联系区工商联、鼓励民营企业家共同参与,抓牢抓实为老服务这项重大民生工程,为辖区老年人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