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展商看进博|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抓住发展机遇 持续加码对华投资

2020年11月09日19:0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大幕,作为连续三次参加进博会的美国企业,康宝莱今年以“质量”和“数字化”为核心,展示了多种海外畅销的产品,通过不同的产品和组合满足各类人群对体重管理、运动营养、能量补充等多方面的健康诉求。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表示:“在疫情蔓延、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的特殊时期,本届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对外传递了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加强与世界交流合作、共享经贸发展成果的重要信息。能够连续三次参加进博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借力这一绝佳的平台,展现康宝莱将全球科技接轨中国机遇的最新成果和创新理念,以及践行助力‘健康中国’的不变承诺。”

郭木表示,今年的进博会,“数字中国”给了他特别的感受:“上周我进行了核酸检测,我一直有个问题:来自世界各地和全国各地的人们到底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够实现可追踪的管理,而不仅仅是佩戴一张实体卡片就入场参展、参观?我相信我个人的身份在系统中已经是一个数字化的身份,包括疫情检测的情况、过去的旅程等等。在现阶段的情况下能够做到一个数字化的可追踪,可管控的方式,对召开这样的大型活动是非常有帮助的。我相信,在安全有序这样的一个前提条件下,所有的参展商才能够更加的有效、有力地展示自己。”

自1998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工厂至今,康宝莱在中国超过250个城市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合规开展直销业务。如今,康宝莱也将自己在中国总部设在了上海。

郭木表示,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把新产品的上市速度放缓。而康宝莱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里在中国上市了9个新产品,这也是康宝莱过去15年来在中国单个年度上市新产品最多的一年。“我们去年决定在中国投资设立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今年这个项目几乎没有受到疫情的任何影响,一直在快马加鞭地去进行建造、装修以及设备布置。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产品创新中心就可正式地投入运营,为未来的产品创新奠定基础。”

郭木介绍,中国市场是康宝莱最为核心、最有潜力的市场。未来,康宝莱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不仅不会放缓,反而会继续加大。“我们在五年战略规划的指引下,于2018年成立了‘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并陆续投入了7亿元人民币,该计划的项目正在陆续落地。不仅如此,我们还将会继续加大在产品创新、数字化转型以及品牌打造上面的投入。其主要核心聚焦点就是继续回归到赋能服务提供商,打造服务提供商和顾客的成功。这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期待和承诺。”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