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进博、促合作,中行上海市分行成功促成第三届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首单线上签约

2020年11月06日15:1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在全球疫情特殊时期,许多展商、客商都不便亲自到场,但又不愿意放弃对接机会。因此,本届对接会设立了18个视频分会场,进一步增加了视频对接场次,满足展商客商线上洽谈需求。

为了提高对接成效,中行上海市分行精心筹备,前期邀请相关展商客商举办了多次在线对接预热活动,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信任。6日上午10点02分,在中行日语翻译志愿者的协助下,来自日本的展商東洋ナッツ食品株式会社就已通过线上对接,与炫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依托“中银跨境撮合系统”完成了“云签约”。这也是本届对接会首单线上签约项目。双方约定将把更多优质的日本休闲食品引入中国市场。炫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韩超龄小姐非常高兴:“受疫情影响没能来现场参会, 没想到中行还能有如此高效的线上对接服务。我们是一家小微企业,能在对接会找到新的发展机会,我对公司今后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此次对接会,中行上海市分行全情投入,不仅连续第三年派出了一支精干的志愿者队伍,承接了对接会现场服务工作,更积极做好客户招募,不断优化升级金融服务方案,用实际行动扎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帮助小微企业加速融入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为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