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一阿姨晨起锻炼,捡到一条沉甸甸的金手链

2020年10月27日15:14  
 

近日,嘉定区安亭镇新苑小区居民万志芳在晨练时,捡到一条价值近3万元的金手链。是谁这么不小心,丢了这么贵重的物品?

当天早晨6点30分左右,万志芳与往常一样,到家附近的昌吉路小花园打太极拳。她刚站定,就看见地上有个黄灿灿的表带状物品,捡起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金手链。

正当万志芳为如何寻找失主而犯愁时,就看到前方走来一名中年男子,一边走一边在找东西。“请问你在找什么?”万志芳主动问。“昨晚我喝多了,回家的时候手上的金链子掉了。”万志芳拿出金手链问对方:“是这个吗?”中年男子姓沈,看后连忙说:“是我的,是我的!”

为确保无误,万志芳跟沈先生商量:“我把金手链交到居委会,你回家把购物发票带来,让居委会工作人员核实后还你,怎么样?”沈先生听了表示认同,当即回家拿购物发票。

经核实,这条金手链重70多克,确为沈先生所有。丢失的金手链重新回到自己手上,沈先生再三向万阿姨表示感谢。

来源:上海嘉定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