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能捕千秋蝉,匠心使得“安康杯”

潜江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

2020年10月25日23:48  
 

近日,从全国“安康杯”组委会获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潜江中城1号项目在开展“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被评为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

2018年以来,潜江中城1号EPC项目部一直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康杯竞赛优胜项目为契机,广泛开展安全文化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强化安康杯竞赛活动,在消除事故隐患、控制伤亡事故、减少职业危害、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项目快速健康发展。项目从制度上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安全责任,健全安康杯竞赛工作制度,健全安康杯竞赛和安全工作岗位责任制,形成了完善的组织和工作网络,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证。潜江中城1号项目在省、市领导莅临项目考察指导,潜江市住建委住建委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活动开展,中建二局“三送”巡访慰问等活动关怀下, 项目自信心及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内外兼修,最终喜获佳绩。

潜江中城1号项目始终将“安康杯”的竞赛主题“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作为指导思想,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与职工安全健康培训教育,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素质,为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近年来,潜江中城1号项目分别荣获“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潜江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2018年上海公司综合管理考评第一名”、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安康杯”竞赛金奖,中建二局工会“安康杯”竞赛活动优秀项目等多项殊荣,为打造美丽新潜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