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万华嘉府项目首栋楼成功封顶

2020年10月25日23:46  
 

2020年10月15日09:00点,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万华嘉府项目15号楼成功封顶,这也是该项目首次封顶的楼栋。在鞭炮声中,甲方领导、总包班子、监理负责人、劳务单位代表将最后一方混凝土铲进了料斗,在所有人员的欢呼声中,最后一方混凝土被塔吊司机缓缓的吊至15号楼楼顶并完成浇筑。

据悉,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东台万达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东台镇八舍村,于2020年4月23日拍地成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包含洋房、高层等户型,共计17栋楼。该工程竣工后将在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等发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此项目是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的重点项目之一,这也是该公司承建的第一个万达集团的纯住宅类型的项目。首栋楼的成功封顶,对该项目来说也是成功的迈出了第一步。(冯奎松、廖胜利)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