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羽梦之志“蓝天网羽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挥拍开赛

2020年10月25日16:1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5日电 (龚莎)相信对上海众多羽毛球爱好者来说,10月24日的这场比赛开启了他们的又一“羽球盛宴”——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YONEX羽梦之志 “蓝天网羽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嘉定体育馆挥拍。本次比赛设置了双打混合团体赛(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共吸引全市20支羽毛球团体参加。

经过激烈的比拼,羽杨羽俱荣获第一名,米亚一队荣获第二名,羽杨火车头和电光火石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由嘉定区体育局、嘉定区体育总会、上海羽毛球运动发展中心承办、蓝天网羽、智羽科技协办。感谢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全程支持。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