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高考报名11月2日启动

2020年10月25日08:20  
 

2021年上海市高考报名将于11月2日8:00启动,11月6日16:00截止。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印发《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实施办法》,凡符合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里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根据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

拟参加2021年春季考试、1月份外语考试、专科自主招生考试、三校生高考(含中本贯通转段)、中高职贯通转段、秋季统一高考的考生(含不参加2021年本市普通高校统一文化招生考试直接办理录取的各类考生)均须在网上报名,并同时勾选相应考试的选项。

考生应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详细、真实、客观、准确。考生在网上报名后还须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接受资格审核,书面签署包括如实提供报名信息与诚信考试在内的诚信承诺书。一旦发现考生报名信息造假、考试违规,按教育部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021年各类型考试项目时间安排也于日前公布。1月上旬,春季考试、1月份外语考试;3月下旬,专科自主招生;5月中旬,三校生高考;6月上旬,秋季统一高考。具体日期将于后续考试文件中公布。

(来源:文汇报 记者 储舒婷)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