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消防部门首次举办“消防主题夜市”

2020年10月20日20: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0日电 (龚莎)10月20日晚上,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联合黄浦区消防救援支队在思南公馆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主题夜市”。

活动现场由黄浦、闵行、普陀以及水上消防救援支队分主题设置消防宣传摊位,分别设置了消防装备展示、灭火器教学、趣味消防游戏、现场消防知识普及等,前来参加夜市的消防粉丝们在各个主体摊位参与互动体验和游戏,盖章集章后就能进行抽奖,获得由消防部门联名阴阳师主题店、七宝新元素餐厅等参与单位共同提供的丰富奖品。 这是上海消防部门首次举办的以消防为主题的夜市活动,通过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传播消防安全知识,也为即将到来的“119”消防宣传月进行预热。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