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管局代表团赴泽普县考察召开消费扶贫洽谈会

2020年10月20日14:20  
 

10月13日,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黎军一行到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考察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泽普县骏枣园、苹果园、金胡杨药业、杰品农业、农产品深加工园区等特色园区和重点企业。10月14日,代表团在泽普县召开闵行区市场监管局消费扶贫洽谈会。

泽普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指挥长钟华代表泽普县委、县政府对闵行区市场监管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泽普县的地理优势、人文环境、营商环境。独特的地理位置孕育了泽普县高品质的骏枣和苹果。钟书记希望通过洽谈会能与更多企业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高品质的泽普特色农产品。

李黎军表示,消费扶贫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此次代表团一行也是为了具体落实闵泽两地10月11日对口支援工作达成的农产品采购意向。闵行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通过带领企业入泽采购农产品、帮助企业入泽经营林果园、在沪推广泽普品牌等多种手段,全面助力泽普农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洽谈会达成初步意向,上海龙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绿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杏花楼食品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龙吴果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泽普县金湖杨土地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农产品采购意向,总金额不低于205万元。

泽普县发改委、泽普县自然资源局、泽普县市场局、泽普县商工局、泽普县合作社、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卢晓宏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