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 文明创卫在身边

蒙城县副县长一行赴蒙城南华苑北区项目调研

2020年10月19日21:22  
 

近日,蒙城县副县长王紫娟一行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蒙城南华苑北区项目开展创建卫生城市专题调研,此次调研包含创卫宣传、环境卫生、市容市貌、道路指示牌和病媒生物防制等相关内容。蒙城县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文化旅游体育局、住建局、住房发展中心和卫生监督所等部门人员全程陪同。

为响应蒙城县2020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蒙城南华苑北区项目全面加强现场管控治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思路;从行动上,加快改善卫生治理步伐,奋力推动县卫生城市创建。项目部在办公区、生活区和工地张贴“烟头不落地,蒙城更美丽”等创卫宣传标语,在办公区走廊、餐厅等公共场所设置LED灭蚊器,餐厅、厨房门口设置门帘,卫生间配备足量的灭蚊喷雾剂、洁厕宝和84消毒液等清洁消毒用品。同时,项目部还持续加强创卫教育,引导员工和施工作业人员讲究卫生、保持卫生。

在实地考察后,王紫娟副县长对项目施工现场卫生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其他各施工单位要以蒙城南华苑项目为标杆,加强学习对标。项目管理人员表示,项目将持续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做好整治行动,加强氛围营造,提高全员参与意识,确保卫生状况全面达标。(秦雪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