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荧星杯”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落幕

2020年10月18日23: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18日电 (龚莎)作为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市民体育舞蹈嘉年华重要组成部分,10月18日,第八届“荧星杯”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大奖赛(以下简称“拉丁舞大赛”)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会委主办,并得到了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体育总会、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上海市杨浦区定海路街道等单位的支持。

“荧星杯”是“小荧星”通过46年的儿童艺术专业教育沉淀和近年来社会化培训实践的积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热爱和学习体育舞蹈的少年儿童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

“荧星杯”举办八年来,逾五万名少儿及青少年登上这个顶尖的舞池,在十多个舞种的比赛中展示风采和技艺,大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大赛共分为大奖赛、名次赛、等级赛三个单元,165个组别,10个舞种,由近30位国际级和国家级的专业评审组成的评委会,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现场评分。

“荧星杯”国际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举办的初衷一直是致力于打造一项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国标舞赛事,为上海乃全国的少儿国标舞习舞者搭建一个积极、进步、友好、健康的专业舞蹈平台,众多少儿精英将集聚荟萃,一展技艺,友好地比拼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荧星杯”还特别面向零基础的小朋友推出线上运动嘉年华,并开设了斗牛舞、伦巴舞、桑巴舞、恰恰舞、牛仔舞五个线上赛事专场。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