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品牌》新书在沪发布

2020年10月16日17:5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16日电 未来品牌是指那些更有可能将当下生意的成功延续到未来的品牌。这类品牌囊括经典品牌,成熟品牌和新锐品牌。10月16日,联动业界、学术界、商业财经媒体等,由胖鲸编撰的《未来品牌》一书发布。

《未来品牌》一书由胖鲸首席知识官王婧编著。她认为,成为一个优秀的未来品牌必须关注“三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我们盼望消费者不光能从购买与体验中认识到品牌,更能参与到品牌背后的故事。”

《未来品牌》正是以此为基础,介绍了在2019-2020年度未来品牌榜单中被消费者与行业专家所投出的十大品牌,他们包括传统强势品牌,如耐克、宜家、优衣库、迪士尼、科颜氏,斯凯奇、也包括在互联网生态中诞生的新锐品牌,如bilibili、爱彼迎,还包括新兴细分市场的创新品牌,如NEIWAI内外、超级猩猩。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