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将培育百所项目化学习实验校

2020年10月14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10月13日电  (记者姜泓冰)上海推进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又有新举措。未来3年,上海将培育百所项目化学习实验校,培育“种子教师”,以引导学生持续探究、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上海近日出台《义务教育项目化学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创造性问题解决能力为导向,以项目化学习的实践和研究为着力点,以活动项目、学科项目、跨学科项目为载体,促进义务教育学校教与学方式变革,培育项目化学习实验校100所左右,覆盖全市所有区。在实验校中,校长将带领教学团队,在学校活动领域、学科领域和跨学科领域,设计真实、富有挑战性的问题,引导和指导学生在一段时间内持续探究,尝试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并形成相关项目成果。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14日 12 版)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