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副县长李强一行赴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20年10月10日23:25  
 

近日,蒙城县副县长李强率县政府办、安委办、城管局、商务局、住建局、供销社和消防救援大队单位主要负责人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李强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每日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项目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时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叮嘱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统筹安排,交叉施工,确保项目按时交付。

通过这次检查,项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在日后管理过程中,项目将对各参建单位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作业环境等方面继续严格要求,坚持施工现场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及长效化。据了解,项目先后荣获“亳州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及“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月底将迎来“亳州市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验收。

据悉,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EPC项目位于蒙城县乐土路以北、三义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33.90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98亩,项目总投资约8.53亿元,是蒙城县重点民生工程。(胡颖)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