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五洲二期项目67#楼喜封金顶

2020年10月10日23:17  
 

9月1日上午,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传来喜讯:项目67#楼喜封金顶,取得了疫情结束之后奋起直追的阶段性胜利。

为进一步提高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的区域影响力,大洋五洲二期项目作为分公司驻扎十堰市的首个项目,项目选址于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100号,是十堰市在施项目规模最大,总承包公司实力最强劲,十堰市百姓最期待的项目之一。

自今年复工以来,在十堰市及茅箭区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的坚强引领下,大洋五洲二期项目全体现场管理人员紧盯工程节点目标,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安全关,全力以赴赶抢进度,积极调配各个班组人力,物资和机械,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之下,67#楼提前顺利封顶。

接下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必定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充分调度各方力量,确保大洋五洲二期工程按预定节点目标全面完工。(王琬)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