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挥部慰问宝山援疆支教教师团队

2020年09月30日20:19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近日,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挥部指挥长潘振飞等一行6人赴叶城教师培训基地看望慰问宝山援疆支教教师团队。

中秋节即将来临,上海市宝山区援疆支教教师团队共40人在叶城,亲人远在万里之遥。对大多数支教教师而言,今年的中秋节让他们更加思念远方的亲人。叶城分指领导专程赴援疆支教教师驻地,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令援疆支教教师倍感温暖。上海援疆宝山支教教师总领队、叶城二中副校长杨建钢代表教师对领导慰问表示感谢。

告别国际大都市的繁华,不远万里,远赴祖国西部边陲支教,宝山援疆支教教师们克服种种苦难。潘书记在跟大家面对面交流时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代表宝山的亲人们来看望大家,希望大家在叶城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交谈中,潘书记详细询问了支教教师们在叶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对叶城分指领导的关心,支教教师们表示请领导放心,大家会不负韶华,继续踏实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叶城的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