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召开9月份“四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30日19:20  
 

9月17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召开“四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莎车分指指挥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剑为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上党课。会议同时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开展分享交流。

党课上,陈剑书记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道路上的实践史”四个方面对“四史”进行了讲解,按照重要时间点简明扼要的对“四史”进行了梳理。

他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忆初心、担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以此来指导援疆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莎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主题,与会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四名党政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与实际分享交流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有的党员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点进行梳理总结,将干货知识进行分享;有的党员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提出补“精神之钙”筑“党性之魂”的倡议;还有党员分享通过学习领悟出来做好工作的几大要点。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发言,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学习中共同进步。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