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看望慰问分指、工作队援疆干部人才

2020年09月30日19:17  
 

国庆、中秋前夕,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副总指挥张斌分别来到莎车、叶城、泽普三个分指挥部,及喀什大学、喀什六中、喀什二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工作队看望慰问在喀什地区的援疆干部人才,了解大家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侯继军总指挥向援疆干部人才带去诚挚慰问,提前送上国庆、中秋的节日祝福。在莎车分指,他指出援疆干部人才要全力以赴助力莎车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叶城分指,他对近期全体援疆干部人才积极投身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在泽普分指,他指出援疆干部人才要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总目标,抓紧落实年初下达的援疆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实施,全力助推泽普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各项任务。

在喀什大学、喀什六中、喀什二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侯继军总指挥就近期各工作队援疆干部人才的工作和生活表示慰问,并就各工作队的援疆工作进展情况跟相关负责人进行询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