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上海森林绿雕园艺展开幕

2020年09月27日21: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9月26日,由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崇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崇明区妇女联合会和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承办的2020第二届上海森林绿雕园艺展暨生态花园家·最美庭院展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幕。

作品《战“疫”英雄》

本届绿雕园艺展将以“花香森林——幸福生活每一天”为主题,为即将于2021年在上海崇明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强力造势,积累经验。同时也意在助力打造生态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世界级生态岛。

展览共面向社会征集了12件作品,其中包括:腾飞·中国梦、家好月圆、忆·江南、圆恋梦2020、起·龙门、生态崇明蟹乐之道、礼献花博、沙映舟·锦、花好月圆、战“疫”英雄、畅响未来和水滴的故事。这些从不同主题切入的展示作品,体现了高超的绿雕制作水平及视觉效果,整个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面向全社会进行展览。

与本次绿雕园艺展同步开幕的还有生态花园家·最美庭院展。展览由30个庭院组成,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共建绿色空间,共享美好生活。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