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大学线下教学总部在沪揭牌 培养“互联网新职人

2020年09月27日17:2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9月27日电 (韩庆) 今天上午,喜马拉雅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上海华谊集团共同打造的喜马拉雅大学线下教学总部正式揭牌。普陀区区委书记曹立强、上海华谊集团总裁王霞、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参加揭牌仪式。“喜马拉雅大学”六字书法由中国当代作家、学者余秋雨亲笔题写。

喜马拉雅大学线下教学总部坐落于上海市普陀区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是全国首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在线新经济大学。

喜马拉雅将于与上海信息技术学校联合办学,双方联合招生,未来将通过与上下游产业链和全网平台企业的深度开发与合作,开展多个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职业培训与教育项目,通过线下+线下的新教育模式,计划培养超百万名学员,向在线新经济企业输出大量合格、优秀的新职业人才。

基于喜马拉雅大学、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现有专业,学校将增设更多新兴职业培训专业与课程,培养在线新经济需要的新职业人才,包括音视频制作人、有声书主播、直播带货主播、音视频后期制作、在线培训师等,探索并努力实现灵活用工等新型就业形态,在帮助学员技能提升基础上,不断扩大就业范围。

学校还将积极建设在线新经济专业师资队伍,推进新职业教育与职业资格认证工作。

据悉,喜马拉雅大学是由喜马拉雅官方打造,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围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所打造的新职业教育培训平台。喜马拉雅大学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培养新职场的时代精英,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职业人才教育体系,帮助学员在互联网上就业成才。目前喜马拉雅大学开设有主播学院、红人学院与新职业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多种方式授课,助力内容创作者,让更多学员成为“互联网新职人”。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