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2位外籍人士荣获今年“白玉兰奖”

2020年09月24日15:16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至今已有1266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今年有50位外籍人士荣获 “白玉兰纪念奖”,青浦占两席,分别是福维克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伦德奎和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松峰。

伦德奎,福维克家用电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同时兼任福维克美善品事业部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并负责管理中国台湾地区美善品业务。

伦德奎凭借专业工作能力引领福维克在中国快速成长,创建了一支全面的团队,其中包括销售团队、市场推广、培训及业务拓展等方面。他逐步创建了美善品料理机的食谱研发部门,在整合了西点大师、国家级营养师等一系列专业人士资源后,一套又一套的料理机食谱问世了,也正是这些电子食谱真正赋予了美善品料理机独一无二的灵魂。经过9年的努力投入,在他的带领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从最初的一家小小工作室,逐步发展成如今在全国拥有28个分支机构,超过3000名推广顾问的厨房明星产品。随着业绩的不断增长,2019年度福维克共计纳税约3亿元人民币并在2019年青浦工业园区表彰大会中荣获了“税收杰出贡献奖”、“工业产值20强”、“资源高效10强”三项殊荣。同时,福维克还以优质的性能、专业的技术及持续创新能力荣膺2019年度界面新闻“中国安心奖”。在努力发展企业业绩的同时,伦德奎始终不忘承担责任,回馈社会,参与福维克与云南普洱市“百企结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累计投入约15万元;参与福维克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执行对口帮扶工作,累计投入约30万元;参与福维克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海外采购抗疫物资,累计投入约90万元。

谢松峰,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科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科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谢松峰带领团队兢兢业业工作近二十载,将企业发展成为国内发电机组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立足内燃发电设备,进行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和相关多元领域拓展,加快生物质能、太阳能等新型能源的利用,先后进入合同能源管理、输配电、专用车、新能源汽车等业务领域,逐步形成电力设备及新能源汽车两大业务板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节能产品。现已成为国内发电机组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品广泛运用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兴、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等重点企业,成为他们在备用电源领域最主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成为国家应急产业装备产业的重点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谢松峰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发展,其领导的技术团队经过技术攻关,很好地解决了柴油发电机组在降噪、减排、低耗、绿色环保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目前公司荣获国家各种专利授权186项,是上海市青浦区专利培育重点企业,已拥有22项国家发明专利。此外,公司还拥有164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已获著作权登记。同时,谢松峰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如帮助埃及、中东地区相关国家改进通信基站发电机组为储能新能源设备。谢松峰始终不忘回报国家和社会,近年来他累计捐赠善款近千万元。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吴怡静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