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积极承担责任助力西梅销售

2020年09月16日23:09  
 

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西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近些年,莎车县的西梅在国内市场上供不应求,种植西梅成为莎车县农户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今年莎车县西梅的成熟季,因为包装材料无法入莎,导致农户在进行西梅采收后缺乏包装材料,无法出货,大量西梅干枯落地,造成财产损失。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跨前一步,对接多家西梅采购商,向各西梅采购商了解实际采购需求,并推动各采购商及时对莎车县的西梅进行收购。莎车分指发动全体干部,梳理资源,多方协调,第一时间为采购商提供了2000套外运包装材料,有效解决西梅装箱的燃眉之急。

同时,莎车分指积极承担责任,主动联系各家单位,为莎车的西梅顺利空运到上海提供各方面的保障,并充分运用浦东后方市场和资源,拓展西梅销路,助力莎车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上海援疆网)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