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赛中大连大学获13金+10银+13铜

2020年09月12日14:28  
 

9月8日至9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大连大学参赛项目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斩获金奖13项、银奖10项、铜奖13项(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获金奖3项、铜奖6项),实现连续两年创省赛金奖总数第一和连续四年创省赛获奖总数第一的佳绩,同时学校连续六年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学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尝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育人,构建基于 “互联网+”大赛的“赛教学创”融合模式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本届赛事由校赛、省级赛网评、省赛金银奖决赛、金奖排位赛、冠亚季军争夺赛六个环节组成。大连大学共有1295支团队参赛(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参赛项目425项),累计参赛4361人(其中,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1945人)。经过校赛,有44支团队入围省赛,23支团队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稳定发挥,沉着应对。最终,在高教主赛道中获10项金奖,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获3项金奖。

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辽宁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内容最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6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89所高校、31792支团队、137833人次参赛,参赛团队数量及参赛人次再创新高。本届赛事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网评、省赛决赛,共产生主赛道金奖60 项、银奖88项、铜奖10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7项、银奖19项、铜奖30项。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