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我们的原则,走好我们的道路

2020年09月11日15:57  
 

我们都有坚持的原则,我们都有要走的道路。无论走向何处,无论选择哪条道路,不离初心,便能砥砺前行。

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中国共产党历经千辛万苦,踏过重重困难,无论面对的是敌人的枪弹雨林,还是艰苦的生存环境,凭着坚定的信念,不懈的精神,走过一条又一条“泥泞的小路”。中国共产党就像是心中的一盏明灯,在迷茫中指明方向,照亮前行的道路;中国共产党就像是手中的一杆旗子,在微风中扬起伫立的身影,鲜艳的颜色代表着无穷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就像海中的一艘帆船,不畏惧风雨,逆风而行,成为最美的“风景线”;中国共产党就像是胜利中的一声号角,深深地刻在心中,有着独特的骄傲与自信。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不断壮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日子不断安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共产主义。在中共产党的领导下,打响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各个民族不缺席,各个地方都要抓。

我们中国独具特色,56个民族合成大家庭,各有各的特点及民俗,面积、人口也占了“大头”,中国文化博大精神,历史悠久。我们与其他国家有许多的不同,虽然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但是在国际上的地位有了飞跃的变化。无论身处何处,作为中国人都是一份骄傲。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应该拥护党,坚持党的领导,为党献出一份力,做最好的自己。

无论今后会是怎样的场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一直要做的,并且始终坚信党会带领人民冲向更好的未来。

(来源:江桥镇文体中心 陈云菲)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