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网络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20年09月11日21:1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山路市场管理所收到一面印有“监管网络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锦旗和感谢信。

据悉,锦旗和感谢信来自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王井光表示,衷心感谢天山路市场管理所及后承斌副所长在协查监管辖区网络平台、营造健康有序网络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展现的认真负责态度,感谢政府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全心全意保护企业创新能力的专业高效服务精神。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皮肤健康管理领域,从事原创性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近期,存在一些不良商贩枉顾诚实信用的营商原则,在互联网平台上存在假冒品牌、坑骗消费者的行为。

得到企业相关反应后,天山路市场管理所立即行动、监督、检查、审核各个网络平台中营商者的资质、产品销售等情况。经过一段时间专项行动后,辖区网络平台针对品牌及产品的假冒、夸大宣传、扰乱市场秩序等乱象大为减少。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