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考季限定版熊猫金币发行

2020年08月30日16:0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上海频道》专题

日前,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推出了2020版熊猫金币高考季礼盒(限定版)。据悉,今年是熊猫金币自1982年诞生以来的第39个年头,也是高考季限定版推出的第3年。

熊猫金币为国家法定货币,纯度99.9%,由国家国有造币厂专业铸造生产。本次推出的熊猫金币高考季礼盒(限定版)共5枚,面值分别为500元、200元、100元、50元和10元,总重量为57克,配有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收藏证书。

此外,熊猫金币享有“国家名片”的美誉,金币图案一年一换,极具观赏性,受到世界各地收藏者的喜爱。因此熊猫金币与美国的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南非克鲁格金币和澳大利亚的袋鼠金币并列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

据了解,7月31日至8月2日,上海金币在抖音平台进行了三场直播,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中国注册黄金高级投资分析师路伟、2019年熊猫金币设计师童方以及多位神秘嘉宾参与直播,讲述熊猫金币设计、制作、收藏及幕后的故事。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